[益智遊戲]忍者刷-這次的工作不是暗殺(Ninja Painter)
















遊戲連結:

j2h.tw/bbs/bbs6/18572.html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小忍者找到了新的工作,但不是偵察或暗殺的事情,而是成為一個出色的油漆匠?!



這是一款反彈走迷宮型的益智遊戲,玩家的目的是扮演小忍者,再利用關卡中的油漆,把指定位置與顏色的油漆給刷上。



遊戲的第一關會有解說,先往右邊拿到紅色油漆,再往左移動將紅色油漆塗滿XX的地方,出口就可以打開,接著取得星星後到出口就可以過關。




前面的的關卡並沒有太多的難度,不過隨著關卡進展,難度也越來越高,油漆的顏色會越來越多種類。而且因為小忍者只可以走直線,所以必須善用其中的阻隔物會物件來停止移動、轉向。另外,每個關卡還會有三顆星星,想挑難度的人就把星星全部拿到手喔。



整個遊戲一共有三個難度的大關,每個大關有10個小關,所以總共有30關可以挑戰,每一關都有分數與星星紀錄。怕玩動腦遊戲的玩家也不用怕,因為這遊戲並沒有所謂的隻數,可以一直挑戰到過關為止,都不會遊戲結束。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滑鼠:移動



我提供你一些方式讓你參考
第一種 可以透過搜尋
網路上遊戲相關資料就很多我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找找看,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你可以搜尋關鍵字: 遊戲 就一堆相關資料任你挑選
不過現在搜尋出來的網站很多摻雜偽裝知名網站的病毒網站,
之前我朋友就是搜尋而中毒中木馬.所以要特別注意
如果真不知那一個網站才是好的、選擇知名的網站直接輸入網址比較有保障。

第二種 :直接到知名網站
到台灣最大的遊戲論壇 J2H遊戲館就可以找到很多遊戲
我常常去哪玩遊戲
J2H論壇是遊戲迷都要去朝聖的網站,很多人會在那分享或討論
我在那認識很多網路朋友,也在哪交到一個對我不錯的男朋友
J2H遊戲館: target="_blank" href=" color="black">J2H 論壇網址: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603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