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提供的照片以及詢問有關於愛迪達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你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請你繼續詳閱以下回答內容~~~

外套的商品資料~~~
商品名稱: ADI FIREBIRD TT
商品型號: X41204
商品材質產地: 100% 聚酯纖維、菲律賓
商品標籤定價: 台幣$2490元
台灣發售時間: 2012年01月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及商品資料
以上貼圖裡面的就是你所詢問的外套 此款外套在愛迪達官方的顏色標示是-DARK INDIGO/HALF ORANGE 也就是這一款外套的配色是深藍色底色搭配淺橘色的配色喔 你可以參考我所貼的圖裡面的外套配色 這一款外套你可以在YAHOO拍賣以關鍵字搜尋以下幾個賣場看看是否還有在販售~陳董嚴選、TSU、FOCA、KICKSTAGE、三葉草之家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1201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