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廣告與自然搜尋的效果比較如果都是出現再第一頁當然是"自然搜尋"的效果比較好囉~說明如下:

如果您是新的網站當然剛開始要曝光與讓瀏覽者很快的透過關鍵字去搜尋,我會建議先以關鍵字廣告為主,但是千萬要了解其中的狀況。

關鍵字廣告:目前均無法提供點閱者的IP,這就是最大ㄉ陷阱與弊端所在,就像是去商場購物後沒有明細,就是要付錢的話,你認為呢?而且關鍵字廣告就像是明顯的"標靶",同業與不肖的人員去點擊,就算是你知道IP又能如何呢!!!另一個現實面的問題,關鍵字廣告是花錢就可以達到"第一頁",完全無技術與公信力可言,所以目前的瀏覽者也只不過點擊後拿來比較一下,一般花錢買關鍵字廣告的商家,我個人認為其選擇因素是:不懂得網路行銷又找不到方式,藉由雅虎的人氣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一些商機,另外就是由關鍵字去設定金額與點擊次數,但是更要了解一個狀況就是沒錢就消失,也就是說等你消失後就沒有任何瀏覽者去搜尋ㄇ,那絕對是錯誤ㄉ觀念,這是消極的作法,因為你害怕花太多的費用,讓別人惡意的點擊是吧!最近這半年多來,我個人的觀察,買關鍵字廣告的商家越來越少了,原因當然有不景氣因素,但是其真正的原因是大家都知道這個"陷阱",而且關鍵字廣告的點閱率與自然搜尋比較起來差太多了^^不要以為關鍵字廣告被點擊次數多就會自然搜尋排名提昇喔!你如果這麼認為再多ㄉ錢都不夠==

自然搜尋:這是具有公信力與品牌的形象,也不是以網站新舊來決定排名,複雜因素太多,我相信國內沒有人任何一家SEO公司可以完全皆知,所以這就是為什麼SEO公司越來越盛行的原因ㄌ。正是因為如此,再加上許多商家更不了解,只有從價格去比較來決定,所以就是一等再等~~~遙遙無期!!!

如果網站要自然搜尋SEO的話,我對於比較自然搜尋公司的建議就是先自己上網搜尋做個功課,例如針對一些:網站排名,網路排名,搜尋行銷,網頁優化,SEO...等關鍵字曝光於首頁的商家先進入網站了解看看,而不是找網頁設計公司去問,因為會網頁設計不一定會做網路排名,但是會自然搜尋一定會網頁設計,答案就是網頁設計的語法是一層不變ㄉ,但是做SEO是需要每天觀察與經驗累積~了解ㄇ!所以自然搜尋是會越來越競爭的。

再比較價格的同時當然也要了解其作法,如果這家廠商都不願意說明的話,那我感覺作弊的成分也非常大,也順便洽詢是否有其他的加值服務,不要剛開始說ㄉ時候都是OK,簽約後什麼都要$$$,這種狀況我相信也很多,合約也是一定要ㄉ,沒有合約的公司,我建議不要去嘗試,因為他們大概會以低價去吸引客戶,過了一個月就換電話找不到人ㄌ。

另外就是更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問清楚,就是排名是以你原先的網址為標準,有很多網路排名公司會以一個PR值較高的網址來做<但是那不是你原先ㄉ網址喔!>一方面是排名很快就會進入前三頁,但是如果你不合約到期不續約,它會將這個網站關閉,到最後你什麼都沒有,就跟關鍵字廣告一樣,這個方式其實是對網路排名公司最有利的,因為它可以限制客戶,又可以衝高它自己的網址~這種方式建議也絕對不要採納。

還有一點就是又做關鍵字廣告又同時有網路排名服務,我也認為是沒有原則,如果網路排名有實力的話,為何要做關鍵字廣告,你可以問這二種哪一種比較好,就如同賣"茅"又賣"盾"的商家一般,關鍵字廣告的平台是雅虎自己開發的平台,任何商家只要加入後去設定即可,掌控權在雅虎!但是如果要做關鍵字廣告一定要業者提供點閱者IP,他們現在說沒有,那是因為沒有商家集聚去申訴,這個我有經驗囉

以上是我個人對這種方式的經驗累積,希望對網路行銷者有所幫助,更期待生意長紅,需要相關問題可以寄信給我,我會互相交流ㄉ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510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