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網購愛迪達真品商品網站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看到以及確定目前有許多假貨仿冒商品充斥於網路網拍市場 所以現在要從網路途徑購買愛迪達等品牌的商品的買家 需務必特別小心謹慎 以免花了冤枉錢購買到假貨仿冒商品 在此我推薦幾個確定是販售正品真品商品的網跟網拍賣場 請你點選此處(YAHOO購物中心)、點選此處(PCHOME線上購物
)連結這分別由YAHOO、PCHOME官方經營的購物網站 請你在YAHOO拍賣以關鍵字搜尋以下網拍賣場~陳董嚴選高雄怪獸ESTHARUKUMASTOCKTSUFOCAHARUninety8ightKICKSTAGEDOT 聚點南 DESIGN千里之行三葉草之家speedkobe 以及在台灣樂天市場搜尋~ESTKUMASTOCKspeedkobe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604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