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成經營]帕帕的鬆餅店-製作出最特別的鬆餅(Papa's Pancakeria)

























遊戲連結:

經營小遊戲,玩家要扮演特製鬆餅店的新員工,為了店的名聲努力經營。遊戲一開始會讓玩家進入練習模式,請玩家好好地跟著遊戲來操作一下吧。



簡單的來說整個流程就是:

1.客人進入店裡面,點選Take Oder來點餐,然後將點單拉到架子上

2.到「Grill station」中去烤鬆餅,兩面都要考的恰到好處

3.到「Build station」中去放置鬆餅,加入奶油、醬、小點心等配料,最後按FINISH後將點單拉到「DRAG TICKET HERE」就可以繞客人開始品嘗,並且給分。



給分的部分為ORDER station、Grill station、Build station等,各項滿分為100,分數越高客人給的酬勞也越多。有些客人的要求比較高,玩家要小心服務,當服務完所有客人後就可以結束一天的工作,並且會統計玩家成績。



在過場畫面會出現Upgrade和furniture Shop,前者是升級一些裝備讓店面工作更順利的地方;而後者是購買裝飾店面的東西,買了之後就會開啟裝飾店面的功能。




之後的遊戲玩家可能要一次面對多位客人,鬆餅的種類也會越來越多,所以難度會越來越高唷!





我提供你一些方式讓你參考
第一種 可以透過搜尋
網路上遊戲相關資料就很多我建議你可以先上網找找看,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你可以搜尋關鍵字: 遊戲 就一堆相關資料任你挑選
不過現在搜尋出來的網站很多摻雜偽裝知名網站的病毒網站,
之前我朋友就是搜尋而中毒中木馬.所以要特別注意
如果真不知那一個網站才是好的、選擇知名的網站直接輸入網址比較有保障。

第二種 :直接到知名網站
到台灣最大的遊戲論壇 J2H遊戲館就可以找到很多遊���
我常常去哪玩遊戲
J2H論壇是遊戲迷都要去朝聖的網站,很多人會在那分享或討論
我在那認識很多網路朋友,也在哪交到一個對我不錯的男朋友
J2H遊戲館: target="_blank" href=" color="black">J2H 論壇網址: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302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