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直鬼打牆  去想某件事情

就代表這件是在你心中有一個心結
 

 
你沒打開

你過不去那個點

所以你一直卡在那裏打轉

你可以試著跟別人說你的煩惱
 
 
 
 

 
 
講到你不想講

但通常講了幾遍後

就會發現問題所在了

或著

你可以上網搜尋你的煩惱的關鍵字

 
 
看看別人的想法

或是你可以看一些相關書籍
 

但問題是我不知道你的煩惱是什麼

所以無法推薦你看哪些書

但如果你煩惱的事情是已經發生

不可改變

那你就看開點

有時候你煩惱

是你的心讓你煩惱

你不能改變這世界運作的方式

但你能改變你面對事情的態度
 

 
 
就像如果你在路邊遇到小混混青你

你不能因為生氣然後就把他眼睛挖掉

但你可以選擇不生氣

然後不以為然的走掉

我覺得有一句話對你很有用

智慧不起煩惱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轉念

轉念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難

就像每個人都知道道理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但是今天你知道道理了

你就有機會去改變你自己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去相信你自己可以克服這些障礙

我也還在學習中

因為我失戀了:)

雖然我前男友缺點很多

但我也很難不去想到他

剛開始我沒有一天不會想到他

後來不想到他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

我的生命不會因為失去他而停止運作

所以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

找到自己生活的目標

 
如果你現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每天很閒就會一直想

那你可以去學新的東西

轉移注意力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11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