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提供的照片以及詢問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 TT愛迪達三葉草經典基本款男生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所詢問的這一配色外套是2010年在台灣地區發售的商品 這一配色外套早已經賣完斷貨 而如果你要在網路購買愛迪達品牌所發行的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 TT三葉草經典基本款男生外套的話 目前這系列外套已在網拍市場出現非常多假貨仿冒商品 所以目前要從網路網拍市場購買這系列外套商品的話 需務必多加小心謹慎 這系列外套真品在網路網拍的價錢約要台幣$1800~$2200元左右的價錢 商品實際價錢跟是否需要運費 這要看各賣場的價錢跟告示而定 在此我推薦幾個位於YAHOO拍賣且確定是販售正品真品商品的賣場 請你在YAHOO拍賣以關鍵字搜尋以下幾個網拍賣場~陳董嚴選、TSU、FOCA、KICKSTAGE、ninety8ight、南 DESIGN、三葉草之家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004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樂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